close

身為一個人類,我不該自私的獨占這樣的好東西
這個秘密我注定守不住了,給我天打雷劈也無妨
反正今天我就是要公開這些圖,一個人看著它們...實在難以承受!!

毀心!原諒我,誰叫你的作品要這麼炫!!!



















那是個有點忙碌又有點茫然的夜晚,我跟性感隊的隊友"毀心"透過即時通有一搭沒一搭的閒扯...
當時我正在忙一些作業,但他似乎閒的發慌,就說要來玩畫板...
由於他想畫"小蝸的身世之謎"裡的角色,於是問了我一些外觀上的意見
聊天的內容類似以下感覺...


毀心:小蝸他阿公的親密伴侶應該是很重要的角色,是呆龜嘛?
我:親密伴侶指的是牠老婆...
毀心:有登場過嘛?
我:沒有登場過...
毀心:以後會登場嘛?
我:不會出現
毀心:為什麼?
我:不為什麼
毀心:小蝸他阿公長什麼樣子
我:想成有手有腳吧
毀心:他不是蝸牛嘛,怎麼會有手腳
我:有吧(敷衍)
毀心:那樣不是很奇怪嘛
我:沒關係啊
毀心:呆龜到底是什麼生物?
我:人類吧
毀心:那緊棉呢
我:是蝸牛
毀心:後篇會有哪些角色登場?
我:還沒開始想耶
毀心:大概會有誰?
我:奇奇吧....洗敗說不定也會
毀心:奇奇長什麼樣子
我:除了呆龜,其他角色都是蝸牛
毀心:恩恩...了解


我並沒有心存敷衍的意思,事實上他問的問題我在寫小說的時候壓根沒想過,沒想到他還滿用心在追究這些人物的外型,後來他突然變安靜,開始動筆了,我也繼續忙我的,很快,才過沒幾分鐘,他叫我看他完成的第一張畫...
我看了一眼...












天哪......................










小蝸他阿公




這是什麼?




據說這玩意兒是小蝸他阿公。(毀心談)

後來他又高興的繼續畫了,又沒多久,他又完成了一幅...
我一看
















這就是緊棉





這又是啥?



是的,這正是緊棉...
後來他又興奮地開始畫第三張,進度一張比一張神速
當他說"我又畫好了!!"的瞬間,我原先的敷衍態度早已蕩然無存
他媽的實在太好奇接下來會給我看到什麼鬼怪!

然後我看到...














這也是緊棉




這也是緊棉!?

最後一張,才是真正令人匪夷所思並給予我致命一擊的...














這還是緊棉!







這還是緊棉.....

這真的是我作品中的角色嘛?沒錯,不用懷疑
我已經勇敢接受它了,請各位以後在看"小蝸的身世之謎"的時候
努力想像這些角色的模樣吧,對,就是類似這樣的長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ma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