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妖嬌性感人妻佩妮大姊

那晚我們討論那麼久的治國論,已經寫好一些了 
說真的,開始寫才發現...比想像中還容易的多 
原來治國不過就是如此嘛 
真不知馬蛆長到底在搞什麼東東啊!


啊,給其他好友們:
內有偽政治文,不喜勿進

 

 

首先還是謝妳那麼抬舉我,竟然要我出來選總統
雖然當個台灣總統對目標是征服世界的我來說未免格局過小
雖然不滿足
雖然很無聊
但我想一個成功的獨裁者都是從小國家統治起,應該吧

好~吧!就無聊當情趣用囉

 

這回先來淺談治國理念好了

 

啊,在那之前給大家看一下咱們未來的國旗
沒錯,我要是當選,第一件事就是改國旗!

如下圖

 

 

 

 

 

 

 

 

 

 

 

簡單說一下概念吧
那兩條曲線象徵我國歷經一波又一波金融、軍事風暴仍在風雨中屹立不搖
兩顆愛心則意味著台灣人的善良正直
肉色是咱們的膚色,我們都是肉的傳人

 

國旗就先談到這

 

對了,妳那天說競選口號是什麼來著...

"去他的美國,去他的阿六啊,去他的俄羅斯"對吧?

 

雖然我也認為台灣很強,再孤僻一點也不怕,但那些大國還是有他利用價值
例如把中國當做開發生化攻擊的總基地,相信這再恰當不過
說到毒殺,他們可是先進國呢,不容小覷
用食物毒害各國人民的胃、腸、腎
鞋子穿壞各國人民的肝、膽、腎(中國人對付腎臟好像特別有一套)
相信這成效不用我多說,妳也看到他們潛力幾乎是無限的
比創意、比以假亂真,交給他們就對了 

瞧,台灣什麼事都不必做,世界幾乎都要垮光光
也就是說,那些大國根本不需要我們出手打壓他們,他們就會狗咬狗
而我們只需要在打雷閃電的夜裡躺在水床上奸笑就夠~!

 

 

所以本人把競選口號改成:
去妳的阿公,去妳的阿嬤,去妳的白帶

 

聽起來比較符合台灣人的草根精神
而且我相信台灣人渴望的既不是主權也不是拼經濟

是新鮮感吧我猜。

 

 

如果我當總統,副手當然是妳囉還用說
內閣通通採用女性
平時她們高興怎麼摸我都可(演講時候不可以)
總統府上下洋溢著一片桃色氣息,空氣裡一片河蟹
有沒有比馬先生還要沒架子呢?

而且我還比他更省能源,出門別說民航機那種奢侈物
代步工具只採用壯漢抬轎,不然讓那麼多男人活著吃米也是浪費
哪怕是從台北到馬達加斯加,我也不會做出搭飛機這種擾民的事,一律只用轎子。
基本上出國Long stay我認為是多餘的
請那些他國大人物們有事自己來見我,再不然用立體投影視訊也可

總歸一句現在科技是如此發達

如果對方是落後國家,我看msn也夠了吧
一想到可以用表情符號跟各國元首打招呼,就覺得還滿人性化的
哇,怎麼連宅度都順便超越馬先生了,真是意外

 

 

妳說如果妳當總統要開放嫖妓
我覺得這個點子相當開明
沒想到世界大同的第一步都被妳先想到了
我如果直接採用豈不等於竊取了妳的思想?
所以我只好改說"嫖妓是國民義務"囉~
一定要做到是憲法規定的,那些性無能or沒人要的衛道人士或說豬八戒才會給我閉上狗嘴
說到那些人乾喔,活著就只會扯前衛思想家例如我的後腿
乾脆立個法吧,牠們一說話我就派人抓牠們去填海比較省事(菸)

 

論政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政見還一堆沒提就要說掰掰
下回可能得用上表格了吧
這次都沒談到建設方面的重點還真遺憾

 

對了,妳那天竟然說我可愛中帶點欠扁
沒想到妳會用這麼單薄的詞形容我!?
害我shock了一下妳知道嘛!當場痛苦的留下了一地糞便
哪有人這樣形容一個準備要征服地球的偉人啊
好歹也說腹肌中帶點牙垢之類的妳嘛好啊

 

 

 

 

儘管料事如神的我
到現在還是不解為什麼一回到家發現內褲被掛在書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ma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