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二十三號凌晨四點多
天已經超級亮 我跟性感隊友毀心、機車隊友QQ妮妮以及洗敗家族的族長一同去郊外踏青

 

 

 


沿途我們都把路人都燻死了
受害者數量無法估計,真是罪過
沒辦法,中秋佳節,吃烤肉狂歡在所難免,屁味當然也特別...多種口味
其實我對大自然一點興趣也沒有
主要目的不過是換個空氣摸摸麻將
但又怕被路人指責我們當街聚賭
只好大家都上了偽裝隱瞞長相
不知道是不是我多心,躲在草裡以後 大家的嘴巴都變髒了...












臨走時,當然免不了很世俗的合拍一張 左起為洗敗、妮妮、我、毀心 不難看出洗敗正努力搶鏡頭 我沒記錯的話,他當時正在大喊:媽~我上電視了~~!! 妮妮跟毀心則對著鏡頭比"YA~~~"(真是老套...) 我從頭褲到尾,手都插在口袋裡,不隨他們起舞 他們真是蠢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ma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