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真人真事鬼故事

 

 




今天我被鬼壓床耶~~~!!鬼壓床耶!!鬼壓床耶!!
這實在難能可貴,我興奮難耐跑去找人訴說這奇妙的經驗
立刻被回:「是小天壓床吧?」
吼!拜託,小天壓床有什麼好希奇,需要這樣大驚小怪?
而且啊,夢裡的場景就是我睡覺的地方,
可是在夢中我處在的四周到處都是人(實際上只有我一個在屋內)
大人小孩都有喔!起碼快30個人擠在一個房間耶!超擠的!有夠熱鬧!
我並不害怕,還一直搜尋有沒有美女,SHIT!一個都沒有,
全都是可以當我爸媽的中年人跟10歲不到的小鬼
有點失望

不過那種想醒來卻動彈不得的體驗還滿驚悚的說!
比不小心穿拖鞋去上學被同學恥笑的感覺還不好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ma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