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很想向大家推我最敬愛的樂團"濁水溪公社"
他們雖然是台灣最嗆最狂蕩的地下樂團
想必還是有太多太多人不知道他們是誰
不過有在關心本土地下band的人就不可能不知道他們了
現在這首背景音樂是他們的早期作品"台客復仇"專輯裡的"加味人參姑嫂丸"
這專輯市面上已經很難買的到了...說它是夢幻逸品也不為過
就算想叫大家有閒錢的都去給我買!!!.....也徒勞無功吧
在此附上歌詞讓大家更了解這個憂鬱的故事。

 

 

 




加味人參姑嫂丸 詞/曲‧濁水溪公社
-----------------------------------------------------------------
想不出來啥米所在給我心裡這麼大悲哀
放在冰箱那罐蘆筍汁是你爸送我的所愛
茫茫街燈照落三更時 血路不順體質是空虛 
淒冷風 肝氣鬱結在丹田之內
偎在窗邊 火車傳來你的消息 
不情不願的來 沒說一聲惦惦離開
聽到笑聲 神經過敏走到床邊 
慕情的歌詞 轉頭看你在吃麵
來 來 來 來一粒姑嫂丸 給我青春 給我快樂 ***

面色黃酸 失眠厚夢 整日頭暈目暗 
配合醫生診斷 對症下藥 卻引起副作用
含露牡丹形影放未離 小便臭味會癢還會熱 
恨世間 誰人會知自古薄命女人心
偎在窗邊 火車傳來你的消息 不情不願的來 沒說一聲惦惦離開
聽到笑聲 神經過敏走到床邊
慕情的歌詞 轉頭看你在吃麵
來 來 來 來一粒姑嫂丸 給我青春 給我快樂 ***

可愛的 閃亮的 大方的女孩你在哪裡
我樂切地呼喚著太陽下你的背影
好想聽聽你的聲音 彷彿是一場甜蜜的夢
來 來 來 來一粒姑嫂丸 給我青春 給我快樂 ***

------------------------------------------------------------------------------



附帶一提,他們是我非常尊敬的樂團(強調)
so....不可以在我的病房批評他們,只容許叫好
而他們的地位,就有如院長~~~~~!!!(吶喊) understa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ma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