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描述小蝸牠阿公跟"呆龜"之間所發生的一段不為人知的愛恨情仇
很明顯,在這個愛情故事裡有一方並不是人類
所以衞道人士、孕婦、海綿寶寶的死忠粉絲、怕軟體動物者、未滿15歲者、呆龜的爹娘....等
強烈建議不要讀下去...

附帶一提,本篇小蝸尚未登場,只想看小蝸的人也不必看了。




****************************************************************************************************



也許是慾望難忍,牠還是披上了蝸牛殼,並退去肉色貼身衣褲,窗外吹進的一道冷風教牠不禁顫了顫,連忙用殼緊裹住自身,一面呢喃著,除非是七級龍捲風的到 來,否則誰也阻止不了牠下秒鐘的動作。牠迅疾地出門了,不過五分鐘牠已經無聲無息地出現在呆龜每天必經的巷子內,並選在黑暗的角落站立好,基於亢奮過度嘴 角竟合不攏還不斷發出"嘿嘿"的笑聲,牠的心情正有如黃淮平原上的萬馬奔騰勢不可擋,又宛如長江決堤一般難瞬間平息,一波尚未平靜一波又來侵襲,搞的整個 人神經都不再協調了,真該死,倘若她無法滿足牠的話,牠相信牠會讓呆龜跪著乞求牠的原諒,「哈!等著瞧吧!」思及,此一女子五短的身影映入眼簾,此際牠倒 是完全靜了下來,並非是擔心來者會發現牠的存在,牠處在這般幽暗的所在量她不可能會注意到牠,只是此當下的牠不禁想起過去種種不愉快的畫面,牠是氣到笑不 出來,臉上的筋不自然地抽動...

「女人!妳的名字叫該死!」牠猛然地跳到呆龜面前,換來她的尖叫一聲,牠面不改色並以迅雷不及掩耳的 速度將呆龜從後環住,隻手摀住她那不斷發出殺豬般叫嚷聲的嘴,牠威脅道:「再叫就把妳塞進我身後的化糞池裡!」此話一出,呆龜果真安靜了下來,她感覺身後 有個東西頂著她,她猜想是手槍,但又無法相信蝸牛會有槍,大腿隱約感受到從牠身上所傳來軟體動物特有的冰涼,一陣噁心攏上心頭,這個下等動物是有備而來 的,早知道會遇上牠,方才就不走這條巷子了。

蝸牛蓋在呆龜嘴上的手慢慢放下繼續道:「給我,不給妳會死的很慘!」
呆龜大膽的回道:「沒得給你!」
「為什麼!那種東西怎麼可能交不出來!妳非得我親手剝光妳的衣服嘛!?」
「下流胚子!」
「哼!這一切只能怪妳自找的,如果今天妳死在我手上妳也只能選擇含笑死去!」
蝸牛的聲音十分低沉頗富磁性,夠有變態的味道,眼看呆龜就快不耐煩了;

呆龜:「媽的你屌啥!你祖母大不了欠你十元,你這樣要債?」
蝸牛:「妳害我無法去買黃箭口香糖!天曉得我有多恨妳這女人?我已經窮到沒錢買內衣褲了,妳卻敢欠我錢?太過分了!告訴妳,今天妳沒交出十元我會讓妳不得好死!」
呆龜:「例如呢?我倒想看看你可以讓我死的多慘。」

她感覺到她身後那股力道增強了許多,因為欠債十元她就得死在牠手下嘛?呆龜相信牠真的會動手否則牠就不叫變態了,怎麼辦...看來她只好使出絕招「死 神」,不料一時情急加上思緒紛亂,竟唸成「七道」,突然間,牠們倆見一道刺目的光線和一聲轟嚨巨響,然後兩人便不省人事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ma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