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蝸的身世之謎"後篇就快登場了

為了方便大家想像人物的輪廓

好心的我特地偷偷洩漏一下後篇即將登場的角色

小蝸他阿公跟緊棉的部分請點這裡

這次這些圖也都是毀心畫伯看著小說內容"自行"想像出來的

雖然我也會盡可能的幫大家做說明

但看完後若還是有疑問,請自己去問他比較快,多洩!

 

 


在真正給大家看到毀心畫伯的大作之前,先讓大家了解一下我跟他的討論過程,目的是想讓各位知道我們是多麼嚴肅地看待這些創作!絕對不是大家所想的那種敷衍輕佻的態度在處理此案。
以下的即時談話內容除了一些不挑字錯的離譜的句子有修正過,幾乎是原汁原味呈現當天的情境...








毀心: 我完成ㄌ瓶緊呆龜ㄌ~~~~~
我: 真的嘛 太好了!!
毀心: 恩恩
毀心: 性感ㄅ
毀心: 多麼額娜多資 阿
我: 真的耶..................................
毀心: 他用腳勾引人喔
我: 像駝鳥又像蛇
毀心: ㄑㄑㄑ
毀心: 那是人><~

我: 很不可思議的畫.....






























這叫呆龜















這是小蝸的身世之謎的要角之一,"呆龜",此角色乃本故事中"唯一的人類"
毀心畫伯說它是人類那就是人類沒錯了,不用懷疑,那不是勿仔魚



接下來...

毀心: 我去參考阿洗
我: 加油喔毀心: 我在畫畫看阿洗


(幾分鐘後)





毀心: 恩恩毀心: 阿洗好像色狼ㄟ
我: 我瞧瞧
毀心: 對ㄅ





















洗敗...?















這就是預定在後篇登場的男配角──洗敗



毀心: 他有點像帶庫襪ㄉ阿洗
毀心: 頭帶庫襪
我: 它是不是長腦瘤
毀心: 那是蛋拉
我: 蛋? 毀心: 阿洗ㄉ照片是蛋阿我: 他拿的是仙女棒嘛?毀心: 不是
: 線香?
毀心: 他拿ㄉ是千年難得一見ㄉ處女血
我: 是喔!!!!!!!!
毀心: 恩阿
毀心: 剛做完壞事ㄉ阿洗
毀心: 他牙齒還有閃光ㄟ
毀心: 我在去想想看奇奇
: 我還以為那是腮紅


洗敗的部分除了手持處女血比較出乎我意料,其餘並沒什麼太大意見,附帶一提,在我的設定裡,他的職業是AV男優,所以姿色應該多少算是有,這張肖像除了多了一分小鱉三的味道,其實非常符合我的設定。


接下來,頭痛的來了!本來我還有點苦惱"奇奇"的戲份要怎麼安排,多虧以下的圖,給了我不少奇妙的靈感......



我: 還差奇奇而已
毀心: 恩恩我在去想想




(又過了幾分鐘)



毀心: 超大胸出現ㄌ
我: 這是誰
毀心: 奇奇


























興奮奇







學名:巨乳奇
這張讓我說不出"性感"兩個字,但的確是符合我所期待的"胸前偉大",雖然好像哪裡怪怪的,不過我內心卻又滿意的不可思議...當下心境十分難以形容...那顆圓圓的臉也出現的很意義不明,玩弄了我的思緒...


毀心: 你不是說胸要越大越好
毀心: 他捧著胸走路 ㄟ
我: 哦!!
毀心: 後面ㄉ人看ㄌ在劉口水
毀心: 太大ㄌ
毀心: 他ㄉ眼多麼ㄉ妖艷撫媚
我: 後面那是人喔
毀心: 又帶有那種不懈ㄉ感覺
我: 我以為是月亮
毀心: 他ㄉ眼跟嘴我很滿意ㄟ
我: 我也挺喜歡的
我: 那胸部.....
毀心: 怎ㄌ
我: 不說真的不知道那代表什麼
毀心: 要改進ㄇ?
我: 不過很棒就是
毀心: 是喔
毀心: 我在想想看好ㄌ
毀心: 讓他看起來像胸部
我: 不像也沒差
: 就這樣吧
毀心: 恩恩
毀心: 本來想說畫個胸貼~~激凸ㄉ
我: 激凸好哇!!
毀心: 我先畫
毀心: 你稍等



(又過一下子)




毀心: 感覺好......形容不出來
我: 我看
我: ................無論如何
: 很炫























激凸奇



這個版本裡,毀心畫伯讓她罩上了一層淺紫色薄紗,巨乳的部位看起來不知為何自然許多。之前的版本我猛然一看以為她捧著蛋糕,改成這樣真是太好了!真的太好了!!奶頭也很堅挺,一切都太美好了!!
洩洩你,毀心畫伯!




洩漏到此先告一段落囉,其實還有個炫到脫褲子的機密我也很願意立刻公開,but...現在實在非常睏,有空再說吧!!



那麼各位,早~~~~~~安~~~~~~~




PS. 若有當事者對自己的造型感到納悶,甚至想扭轉情勢,請點這裡。我只負責提供,不負責你們的心情調適。 (但樂意傾聽)



PS2. 由於小蝸在後篇終於也要登場了,就順便介紹他一下囉,看過海綿寶寶的就知道,他長這樣↓

傳說中的小蝸



我印象中它沒有腳....但這張卻有,唉....我也不知道啦!我跟它不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ma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