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12月即將到來,我很世俗又應景的把歌換了(其實是因為膩的受不了)
不管怎麼換濁水溪總是有符合我的需求的歌,恩,真是好團一個...
這次的兩首歌一首叫"聖誕快樂"
來自於一張.....叫"壹玖玖伍台灣地下音樂檔案(伍)濁水溪公社"的專輯
1995......哇靠!! 夠久...............
附帶一提,這張是目前市面上最容易到手的專輯
去網拍找,也只找得到這張...
另一首"安定的笑容"跟先前的"牽亡歌"同樣都是來自"天涯棄逃人"那張
由於是2005年才發的,不至於買不到,但得跑大間一點的唱片行
"角頭音樂"(唱片公司名字)就對了,我盡可能提供購買線索給有興趣的人
so...拜託...別跟我要檔....洩洩合作。






這首聖誕快樂歌很龐克,衛道人士大概不會太喜歡,管它去死的,我也不喜歡他們,至於"安定的笑容"又是一首難得深得我心的半抒情歌,不知 道為什麼,大概身為狂熱歌迷的關係,它害我容易陷入一種自以為是的想法,像這首就會讓我覺得"阿咧!? 這在講我嘛!!?" 或是"這莫非是我不自覺寫出來的,幾時被抄襲了!!!!".....等奇怪的妄想,因為太喜歡,所以拿來跟聖誕快樂搭配,一快一慢,比較不會膩。

濁水溪公社的歌我幾乎沒有不尬意的,但硬要排個名次的話,大概如下:

1. 強姦殺人
2. 農村出事情
3. U238、安定的笑容

啊...who care..? 你看,歌迷就是會幹這種無謂的事,誰管我愛哪幾首啊,真無聊。


聖誕快樂

作詞:柯仁堅 作曲:柯仁堅 編曲:劉柏利



哭著妳愛豆花不愛我!!


我喜歡妳的長頭髮
我喜歡妳的大眼睛
我喜歡妳穿牛仔褲
還喜歡妳娘的離合器

聖誕快樂 gingle bell啦~~
天天快樂 gingle bell啦~~

平安夜妳要做什麼
下班之後要去跳舞
為什麼妳不告訴我
我知道妳想幹什麼

我要和妳幹一泡~啦~~
快樂一下~喔~~~


我喜歡妳的味增湯
還有妳爸的螺絲起子
我喜歡妳家瓦斯筒
更喜歡妳的臭機八


聖誕快樂 gingle bell啦~~
天天快樂 gingle bell啦~~

聖誕老人要幹什麼!!
耶穌基督要幹什麼!!
買聖誕樹要幹什麼!!
狂歡舞會要幹什麼!!


我要和你幹一泡~啦~~
快樂一下~喔~~~



收錄於"壹玖玖伍台灣地下音樂檔案(伍)濁水溪公社"



安定的笑容


作詞:柯仁堅 作曲:柯仁堅 編曲:濁水溪公社


海水會乾  石頭乎爛
父母拆散  上天注定  虱目魚跳過岸

茫茫渺渺日子  身軀不由自己  被人放棄的生命
不知教育理念  不知處罰輕重  加添心內的負擔
考試一攤又一攤  陪伴痛苦的腳踏車

*歹竹好筍  一人一命  受盡侮辱  要求退學  強欲哭出聲
題目抄到麻痺  違背愛的責任  受到警告的表示
不健全的制度  美夢一直拖磨  雖然天地這麼闊
失去了改革的意志  袂凍體會青春的酸甘甜


啊‧‧親情是苦海
啊‧‧為何要忍耐
愛‧‧情是死狗放水流
啊‧‧是非好歹攏總不知


淋雨的滋味  目屎撥未離
我要抗議  我要抗議
給我一個自由發揮的環境
怨恨在心中  害我衝動又倔強
我要抗議  我要抗議
只要一個安定溫暖的笑容


收錄於"天涯棄逃人"




還是一樣,只能叫好不許批評

PS. 如果你聽到的還是"姑嫂丸",可能需要清除檔案囉,用IE的比較不會有這問題,用FireFox的人麻煩請點"工具→選項→進階→快取→立刻清除"....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ma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