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番沉痛的考量
研討板正式更名為"馬桶",並再度啟用
特地告誡大家了,希望不會有人找不到。


這張照片拍攝地點是我家
雖然色調很情色,但確實是我家沒錯
那包面紙是用來擦灰塵、伈鼻涕用的
請大家冷靜不要亂想,冷靜!不過是面紙而已。
這次背景也沒讓任何可疑的黑白照片入鏡了
所以再也不會有人看完我的網誌需要去收驚了吧?
那樣的悲劇再也不會發生,應該!




上禮拜突然關閉研討板(現在的馬桶),結果好像害幾個人胡思亂想了一番,總覺得好像哪裡有點罪過(不知為何也有爽意),反正現在佛心來著要來解釋,某幾個人聽清楚囉....................其實,It's so fun fine ,我真的沒事,真的就是覺得沒時間管,乾脆暫時關閉,結果被說好像人間蒸發,好那我現在就是開著,假如真的都沒時間來拉勒,也不要想太多。如果能不睡覺的話,我大概很樂意每天熱情又衝動的跟大家打game、哈拉,可惜我還沒掌握到可以不必睡覺並且痛快玩樂還兼順利拿到學分的技術嘛,唉...魚與胸罩不可兼得也...


剛剛重新啟用"馬桶",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第一則留言好像神秘失蹤了(在管理介面明明有看到),雖然不是第一次發生這種怪事.....隱約記得應該是阿蓮 蓮的留言吧,內容是跟威廉告白,我乾脆在這回覆妳好了:洩洩妳對威廉的愛,依我跟威廉的相處經驗,如果是不熟的人,她只愛兩種類型,一種是型男,一種是D 杯以上的女人,其他人種靠近她,會"濺"血,妳有沒有D杯?有的話要拿出來。


其實我忘記妳留什麼言了,只好勉強作答,don't 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ma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