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我從標題就開始不莊重
這實在太扯了

 

 


相信大家都玩過"精神年齡鑑定"吧?
十個裡面應該有九個都玩過
畢竟那鬼東西那麼有歷史了...
不會吧?沒做過那個測驗?
那我現在就可以診斷你是個網路原始人(指)。





我相信潛在的原始人還是有不少,為了使他們進化,親切的我幫那些人下個連結
所以,沒玩過的可以點下面那行Link去做測驗...
或是很有個性的繼續保持。


天哪我是原始人冏rz


記得前年或是大前年我就做過一次,測驗結果好像是............14歲........吧...
我有點震驚又有點不屑,因為我週遭的人測出來最 小有18最老竟然也有五十幾的
(在輪到我做之前,我還竊笑這是個幫人把實際年齡灌水的診斷)
然後去年逛到某個站,那個站主也提起這個蠢測驗,我又不信邪的再測一次,答案揭曉
是..................15...................幹...該怎麼說,一年進步一歲算是很準嘛?
好,時光飛逝,又過了一 年,我倒要看看我今年變幾歲...






















11歲......你在開玩笑嘛?

 

什麼幼稚度68%!!!!!!!!!!!!!!!!!!!!!!!
什麼成熟度29%!!!!!!!!!!!!!!!!!!!!!!!!!!!!!!
什麼老化度6%!!!!!!!!!!!!!!!!!!!
說的跟真的一樣!!!!!!!!!!!!!!!!!!!!!!!!!!!!!!!!

 



不是我在忌妒別人,但還真忍不住想罵這到底是哪頭畜牲發明的測驗?
雖然精神年齡可以幹嘛我不知道, I don't care!! you know !?
but 沒想到可以如此看不起我,浪費我幾十秒的青春,所以特地放上威廉的臭臉以表心境。

瞧,她昨天竟然這樣ㄔㄟ我,那表情說有多流氓就有多流氓,她不如再刁根香菸或牙籤算了。



ps. 那個海綿寶寶手機座並非本人品味,人家給我的啦,我乃死忠的天線黨
它只是不小心剛好坐在那被我拍到,我沒有二心,絕對沒有!

ps2. 這張流氓照我有偷偷在相簿裡放上L size 的,所以,沒事不要亂點,以免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ma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