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開學了
一開學就大感冒是搞什麼啊
禮拜六要去看濁水溪的live
結果大颱風又要來
什麼時候不來挑我的大好日子來

然後不過是想拍張有點慵懶又帶點sexy的照片
靠腰這什麼死人色調
猛然一看還以為是龍祥電影台的國片截圖







那位喜歡研究照片的小姐,有沒有隱約看到呢?
就是那裡啊,上面有寫豹字跟一張豹臉的

對啊,那是我的內褲

 

 




前幾天在一個部落格看到一篇有趣的文
內容提到MSN的聊天用語問題跟種種困擾
真是他馬的講到我心坎裡!
由於不認識那人,所以就不引用他的內容了
我是不知道那人幾歲啦,但顯然
他大概認為七年級生的用字水準(或說聊天方式)很糟糕吧
然後有一些心有戚戚焉的網友給予熱烈迴響
也有人說:七年級也有很不屑注音文跟符號臉的...等(對啊對啊像我就是啊~~~!!!!!)
當然,也有人批評作者"食古不化"...ect

說來我真的非常慶幸...我的死黨們幾乎都是我眼中的地球人

玩RO的時候,認識的人大家年紀都差不多(幾乎都是高中生、大學生)
聊起天感覺都是同一個星球的,嗯,這是地球的空氣

但,從我玩忍豆開始(或說接觸比自己小的開始)
我才驚覺...原來聊天也可以很痛苦的!

我才知道,原來我有這麼龜毛(?)


可能真的是星球不同吧
真的不懂怎麼這麼多人狂愛文字臉&以圖代文
其實我的標準大概連那篇作者的五分之一都不到
說到注音文,即便我自己不去用
注音文只要在還看的懂的界線裡,我都可以接受
而且基本上,我通通看的懂!
so毀心畫伯你可以安心對我用~


問題是文字臉
大多都還OK,但不知為何有些我一看到就會極度倒彈反胃...
嚴重時候直接引發三字經...



特別是這張臉
==
全型的更惡劣
= =
除了幹拎老斯,我不知道還有什麼話想對這該死的臉說
-ε-
還有這種走不知所云路線的
-/-

這些臉簡直是十八層地獄來的醜八怪對吧!?對不對!!??(激動徵求同意中)
全世界最胎歌的臉我想都沒這幾張這麼豬狗不如
通常愛大量使用這幾張臉的人,沒意外的話
應該聊過一次我就列入黑名單吧
(特別是狂用等號臉的)
實在是沒辦法,看多了要是陽痿還得了,我是說正經的
那些集不性感、不可愛、沒誠意、醜、冷、無趣於一身的東西我受不了

總之以上的文字臉是妖魔轉生就對了



其次是以圖代文,強調,是以圖代文,並沒有泛指所有小動畫跟符號
這頗有爭議,但個人也不是很樂見就是
如果是特別的字也就罷...
但有人連常用的字像是"我"、"你"、"好"、"不"、"的"這些也都搞的一閃一閃是怎樣?
甚至"不"還會搖頭呢(要命的是這些小動畫多半長的很醜很醜很醜
醜、妨礙閱讀、且浪費記憶體,完全沒增添到半點情趣


好吧,以上有的沒的,如果心情好狀況下,也許是可以寬恕
我真的沒有那位作者一半嚴厲~!至少我沒有看到"呵呵"會覺得"笑的很不用心"


但以下的聊天內容跟態度,說什麼我都沒辦法對這種人投注耐性

就是那種明明沒事,硬要敲,敲了自己沒提供話題,竟然還嫌別人不專心、冷漠
哇塞你什麼東西啊....我還有其他有趣的對象可以聊的ok

其中最夭壽的就是不管跟他聊什麼
他的回應若扣除那些萬惡文字臉,僅有的話也都相當短促
彷彿像在節省什麼似的
像是:


"ㄣ"、"痾"、"ㄎㄎ"、"ㄆㄆ"
之類的(族繁不及備載)

這種人,跟他聊幾句後
會開始懷疑自己在浪費生命對一個只會語助詞的機器人打字
弔詭的是,這樣看來顯然他們應該是很忙(懶)所以才想省時,
但往往又是他們主動敲別人


幹!講到這些我就開始憤慨了


對了對了,本人不齒中的不齒的尚有:


        ↓
...........
        ↑



這三小啊!? 請問是含情脈脈還是被襪子噎到!?

少打幾個點不會死人的好嘛?
如果你是要表達一種很冏的感覺
我看妳還是說中文吧
最受不了跟老是回點點點的人聊天,一句話:無聊死了!
我甚至看過更畜生的還只打一個點
MSN即時通可以被你聊的這麼空洞也算是一種特技吧

認真說,如果連敷衍都敷衍的如此敷衍,拜託不要敲我
這種貨色,要我花半秒應付都嫌太超過


最後,還想說
某些人不要那麼愛發群組訊息ok?
特別是那種毛都還沒長齊的死國中生
我對你們的喜怒哀樂興趣是0
如果你是正妹那也就算了
既然不是那就不要跟我裝熟,洩洩喔!


吼~我真賤,老早就把對方刪除了幹嘛還故意講這些
ㄟ嘿嘿~憋太久,不講很難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ma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