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記憶以來
沒有哪次中秋節過的這樣無聊的
那個辛什麼的颱風
奇怪為什麼我老記不住它的名字啊
滿腦子都是星巴克星巴克是怎樣
知道我窮
還故意跑來毀了濁水溪公社的免費Live
免費耶免費!!
衝這點就夠我悶上七七四十九天!


威廉不要老是一屁股壓在我的數位板上不走好嘛
這樣我沒辦法假裝用功啦




這無聊的颱風天
我家的母親大人禮拜六突然佛心來著
去市場搶刮了不少好食材
其其其中!居然有我最愛的肉片!香魚!大蝦子!
菜咧?菜咧?青菜沒有就算了

其中那香魚真的是美味到很怕再也吃不到
當我阿母把烤好的魚端出來的那瞬間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愛好愛香魚,不對啦,好愛我的母親
差點就要當面說:我要孝順妳一輩子(假)

感性了約兩秒,我迫不及待開動了





按照慣例,有圖有真相








看吧,三條肥滿的香魚
肚子裡一整個都是蛋的喲!


啊~~~~~~~~~~~~~~~~~嘶~~~~~~~~~~~~~勾以喔依細~~~~~~






由於,實在是太好吃了
沒有多久,就被飢餓的我啃光光


奇怪我那時到底是多餓啊
事後家人一直驚呼我吃的太乾淨了點,害我有些尷尬



就這麼乾淨而已






題外話,由於我答應一個朋友明年要一起去印度玩
他交待我千萬要惡補English
好吧趁機練習一下我的破英文...


以下就是我媽洗完澡後看到香魚骨骸時的反應:


Mom: What the hell? where is the fish?!
Me: Um...I had eaten.
Mom: You ate all the fish?
Me: ya~ what's wrong,Mom?
Mom: I can't believe it...
Me: I am already full,but I might save some room for dessert^^
Mom: The fish...one is for your sister and one is for me! Oh god,so clean...you ate as a refugees.(admire)
Me: I'm so sorry...



媽呀,英文好難
這程度的英文應付印度人應該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ma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