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報告一下,左邊這是我養的猛獸...
不對,是貓....
品種是金吉拉,母的,可是名字叫"威廉"
畫面沒有經過什麼特殊處理
(除了牆上貼太多花友照片,太無謂而被我裁掉以外)
她平常就是這個臉,我玩線上遊戲玩到一半如果突然慘叫
大多原因都是她咬我


沒錯,兇手長這樣。



這次把她的臉放到banner上面,還加了一句"看瞎小"(註:這是天空部落格時期的事)
緣由是我曾經做過的一個夢...








我夢到她用流利的台語跟我對話,還罵我髒話,那可不是普通的髒話,大概跟"強姦殺人"那首歌差不多髒吧!好在我沒罵輸她...。說到這,我經常夢到動物,之前還夢到我朋友家的米格魯說要選總統,而且還很諂媚的唱起國歌,樣子真的很矯情,叫人看不下去,我朋友甚至氣的拿掃把說要打死牠(在夢中)。


開始說重點,一個禮拜以來,我一直渴望做一個自己的部落格樣板,所以開始接觸CSS語法,甚至想好整個假日都要拿來搞定這玩意兒,怎知週六的下午接到一通 朋友的電話,一接起來就聽到:「走啦!什麼樣板不樣板!來烤肉啦!」就這樣,我的計畫突然被打斷,吃完烤肉還順便去夜遊,然後...好神奇,隔天我已經差 不多忘了那把對CSS的熱情了,所以,我應該"暫時"不會去動那些吧,先找個現成的改改大圖就好..........槓!烤肉大會真的會腐蝕人心 耶........


相簿新增了"威廉"的寫真集,都是業餘的我隨便拍的,請各位博士不要用專業角度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ma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