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落這裡好一陣子了
病友們請原諒我....
我就是這麼懶啊...
懶就算,不巧沒多久前還有一些重大災難纏身
例如期末作業,導致實在無暇整頓部落格
也好啦,藉這 機會
順便告訴各位一個本人隱瞞已久的事實────

其實....................

我是一 個..........................

















好學生。(認真)



以上所言甚是,就算聽起來比亂七八糟還要離譜,也無損它的真實度...而期末考之後,有一件事讓我忙更大,導致連來這裡一下的時間都沒有,好奇嘛?其實沒那麼神秘,要講也是可以,只是怕有人聽了會很難過而已......










人家顧著玩....遊戲王紙牌game


借問我的小姑姑!為何活這麼大才讓我發現原來戰鬥紙牌是這麼好玩的東西!!
(不知道那是啥的也不用問了,不懂真的沒差啦,我自己爽就好)



說點八卦的,話說最近我也是有在想一些比較正經的事,例如國家大事,是的,不瞞各位說,我強烈懷疑自己是不是太過關心地球了,從同學的內褲花色到巷口的雞 肉串賣那麼便宜的內幕,從統獨議題到北極熊快要沒有家可以住,我為這些感到好奇、懷疑、沸騰、失魂,這就是為什麼我表面可以風流倜儻,內心卻憂國憂民的原 因,去它奶奶的!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不要那麼關心這它馬的世界啊?(請益)
我只有一個腦袋耶,想那麼多事情會死耶!?好痛苦喔我要暈了!!!

這就是失蹤的故事。




再說別的,之前樣板的配色我自己事隔多日再看,居然活活被嚇到,怎麼可以那麼作做!?怎麼可以?噁心之餘趕緊換下,現在這個黑暗多了,也比較符合我此刻的 心境,只是右邊欄位那個地圖凸出去了,醜的令人難耐,等我有感覺的時候再來換樣板吧...至於左上方的月亮請忽視它,我只是純粹覺得那裡空空的有點欲求不 滿,所以隨便塞點什麼罷了,求你們不要太仔細看它。


這張威廉玉照畫質很糟我知道,沒辦法用手機拍的請不要太挑,昏暗的室內加上她又一直動動動,很晃!我有什麼辦法,又不是我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ma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