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來都看到威廉的臭臉
每次介紹都是濁水溪的歌
偶爾也來換一下胃口,讓大家覺得這世界還有點新鮮事吧
來聽聽台灣最俗豔的樂團"夾子電動大樂隊"吧!
(由於怕吵所以播放器不設自動播放,請自己手動一下吧,在右手邊)

 

 





抱歉喔!本來是要更新小說的
但天氣冷手很僵,那個收尾一直懶的打完
加上換完新的樣板後,熱量剛好用光了,so....






礙於之前有承諾告白尬 (這人滿有病的,大家有空請多去關懷他)
說要送他一首滿滿都是賽的歌,感謝他熱情邀約我去他那聽"烙賽",於是我選了這首"挫屎進行曲",還滿有誠意的吧我?雖然晚了那麼多天,但我還是那麼努力想實行承諾,尤其天氣又這麼冷...我仍然展現了義氣。

這首歌出自於"夾子電動大樂隊"2000年底發行的同名專輯,由於滿有歷史了,入手難度跟"濁水溪公社"的任何一張專輯有得拼,就算去網拍找,尋獲機率也幾乎是0,真讚,我這什麼眼光!?有時候甚至懷疑被我買到的專輯是不是之後都不幸絕版了?(這張自從去年入手以後,從沒在任何地方看到有在賣了)老天爺就是要逼我獨樂樂就對了。

說到夾子,他們比起濁水溪,可能更被一般人知道、接納,何謂一般人?就是平常沒有去pub唱歌跳舞習慣的人,或對地下樂團一問三不知的人,因為他們曾上過電視宣傳,也相當賣力在各大pub或校園巡迴演唱,或許你對他們不熟,但應該曾聽說過一首歌叫做"轉吧!七彩霓虹燈",連這首都不知道的人才真是遜到谷底,根本不是地球人,那首勁歌跟我所推薦的"挫屎進行曲"皆收錄在同一張專輯裡,所以對於這張專輯再也買不到的事,我才如此痛心!這麼棒的東西為何不再版?唉,替你們感到遺憾!

以下是這張專輯的簡介

專輯∣夾子電動大樂隊

類型∣台客綜藝搖滾
語言∣華語
製作人∣夾子電動大樂隊.鄭捷任
歌手∣夾子電動大樂隊
主唱:小應∣ 鼓手:阿倫∣吉他手:阿政∣貝斯:阿閔∣舞者:粒粒.辣辣
(
[ 此為2000-2002當年團員 ])

團名於2003年改為"夾子樂團",之後又於2005年改為"夾子太硬啦"
(你們到底想怎樣...)


如果有幸看到這張專輯,不要懷疑,立刻買下,將來絕對很值錢!



挫屎進行曲

立正站好看這裡,想大號的深呼吸,
大號馬上就要出來,最臭的人得第一。
加油加油打打氣,千萬不要亂放氣,
你上廁所我是馬桶, O My Baby Touch Me 啊。

水痘,大水痘,天花,挫!挫!挫!挫!挫!挫!你想得什麼病?
水痘,大水痘,天花!

感冒咳嗽腸病毒,花柳性病和愛滋,
霍亂傷寒和痢疾,癌症車禍植物人,
酸的痛的無力的,拐的躺的不動的,
怎麼噁心隨便你,保證讓你叫怕怕。

歪嘴,暴牙,摳鼻屎,挫!挫!挫!挫!挫!挫!全部都要看見了。
談戀愛,女朋友,妳可不可以幫個忙。

水痘,大水痘,天花,挫!挫!挫!挫!挫!挫!你想得什麼病?
水痘,大水痘,天花。

[三字經] 甜挫冰,吃下去,賁門開,
胃消化,幽門開,腸消化,到大腸,到肛門。




如果你記性夠好,聽也知道這首歌的典故是出自於阿雅的"挫冰歌"(哇!這什麼歷史考題!!),由於當時年幼,挫冰歌我也印象模糊,所以也是聽到第X次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是在惡搞喔...


PS. 如果你選單裡看到的還是"聖誕快樂"+"安定的笑容",甚至整個blog還是烏漆嗎黑的舊版面,可能需要清除檔案了,用IE的可能比較不會有這問題,用FireFox的人麻煩請點"工具→選項→進階→網路→快取→立刻清除"....即可。



至於小說,我承諾...這禮拜吧,如果天氣不冷...
對了!毀心畫伯你要不要幫我的小說畫個插圖當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ma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