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我會盡量避免讓每一篇網誌開頭都是"冷落這裡好久..."之類的屁話當開場,嘴巴說要更新身體就要力行,不然我豈不是在跟政府比誰跳票多,哎呀...真是的,最近我嘴巴怎麼這麼泛政治,不知道來這裡嗯嗯的人裡頭有沒有馬迷?(七百多萬票耶,肯定有!)
有的話就得罪了!如果有人要痛罵民進黨給我聽,我也洗耳恭聽啦,因為我想懷舊。

好,政治不是這裡的主角,大便才是,
我還是回歸正題吧。

 

 

 

 






蒸發的這段日子裡,朋友們似乎也發生不少事,
不過最讓我遺憾的大概是毀心畫伯他離開台灣飛向韓國吧,
其實我根本沒立場在這假裝感傷
我失蹤是在他離開之前,但還是覺得他不在就好像少了什麼,
對啦!就好像臭臭鍋忘記加沙茶醬的感覺
現在起我得開始適應看不到他那不挑字留言的日子
老實說他以前有時候留言實在不挑字到一種神的境界,我都會直接略過,
再隨便撿兩句勉強看懂的句子回應
我真是個差勁透的東西...
畫伯,對不起,我錯了!
雖然因為你不在我才敢招

也許我沒有綠卡所以沒有國際觀
但要是我沒記錯,南韓好歹也是個已開發國家,
他在那裡居然沒有搞到一台電腦來上網,實在令人好奇他究竟在忙什麼,
莫非他已經開始為他的夢想努力奮鬥?
各位知道嘛?他不只會畫抽象畫,我來洩漏一個祕密給你們聽喔(太好了他不在),
幾個月前的一個夜晚,我跟他聊起關於夢想的事...


(當時的對話)


畫伯:ㄟ你的夢想是什麼?
我: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征服世界,你呢?
畫伯:我喔......我想成為南韓下一任總統耶
我:哇塞!?完全看不出來!
畫伯:駭!(嬌喘)開玩笑的啦!是總統身邊的御用按摩師啦~


這個祕密在我心裡沈睡了好久,雖然當下我是不以為然
但仔細想想這也是個不得了的夢想啊!
如今他前去圓夢了,在此我想以前榮總病友的身分送他一句:
「要記得帶泡菜回來喔~!」

挖靠!這篇幾乎都在聊他嘛,有噁到,
原來他在我心中這麼有份量喔
也該啦,他搞不好是本世紀唯一能超越畢卡索的畫家
也許我該跟他保持友好
未來他出名,說不定還會把我的名字寫在他的墓誌銘第一頁,那可屌了!
你們的孫子都得在課堂上順便背我的名字
好,等他年末回台灣,我要請他喝DAKARA
願那時我還有錢


沒提到的朋友絕不是不在乎你們
而是篇幅有限
下個更新再繼續扯
不要亂想,但也不可以因此過度期待


老樣子,附上一張威廉的屎臉
這張個人覺得還滿做作的,以為用手擋一隻眼睛就能增添神祕感?
她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ma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