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為人正直老實的我,居然做了如此一個夢
難道跟睡前閱讀了A書跟觀摩了A片有關嘛?

 

 

 

 




我有個不為人知的專長,你們要說那是超能力也行
我做夢向來可以把內容、細節記的異常清楚
清楚到有時我醒來還會誤以為那是真的發生過的事
像是夢到我去還漫畫(細到連不小心瞄了隔壁的女生的溝的情節都有是怎樣)
結果害我以為還過了但其實沒有,導致漫畫遲遲沒還而被罰金
沒錯,這個超能力一點益處都沒有...





剛剛舉的例子還算是無聊的
這次我要講的是比較超現實的夢


前幾天
我夢到深夜時我走在我家附近的中港大排岸邊
突然聽見"噗通"一聲
我的某個東西掉到水裡了
突然間,從水溝裡湧出一個女神
她幾乎全裸.....好吧,是全裸
右手拿著金色的不求人
左手拿著銀色的開罐器
她問我:你掉的是哪一支?是這支?還是這支?or Me?
好在夢中的我依舊保持著現實中的正直、清廉
我說:都不是耶!
她笑著說:你很誠實,我要給你一點獎勵...

後來她又"咈咈咈"的笑了幾下
就噗通一聲的又潛下去了
下水那瞬間,乳房微晃的畫面相當撩人


等了大約5分鐘,水面卻一點動靜都沒有
我心裡想:我被騙了!
說什麼我都要拿回我的東西
接著我就衝動的往水裡跳
然後果然看到她躲在水底淫淫的看著我
手裡還握著一根玩意兒
我的2B鉛筆果然在她那裡!!
「給我還來!」我大叫著
但她越游越深
我畢竟不是游泳國手
感覺快要喘不過氣了
而且雖然是夢
但覺得水的味道有夠鹹的!

鏡頭一轉
變成一個電視新聞的報導
我不知道我人在哪(感覺這時是第三人稱視點)
報導內容是:男大學生溺斃於中港大排,疑似為了撿開罐器




並不是的--------------!!

臭機八!還我2B鉛筆!







這不會就是人家說的鹹濕至死吧?
不過說真的,那女神身材真的亂銷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ma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