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好久沒介紹我心目中最台的樂團濁水溪公社的歌,這次介紹的兩首都是我心中的第一名之二!
("強姦殺人"這首有緣再說),我記得我好像講過,本人不相信有神,因為再虔誠的X教信徒、心地再善良的人都有可能突然被車碾斃,但如果真的有神,那一定是這個團吧,至少他們的歌在必要時候可以救我。

歌,就在你的右手邊。


看不到這兩首的話,請自行手動清除檔案
洩洩指教!




 

 

 




對了,剛剛的話大家隨便看看就好
我發誓沒有拿香拜他們!


這次介紹這兩首歌
一方面也是借題發揮超LAG的322投票當天感想
是的,政治意味濃厚!比豚骨味增拉麵還濃
不喜歡的人現在就可以閃出去或直接往下拉到底看歌詞














回想那天,我幾乎都在睡覺
中午被家人"拔"起來投票後
回家還是睡
後來開始開票
中途我也去瞄了一眼
看到差距如此懸殊,彷彿像外帶全家餐VS兒童餐
但因為是意料中的事
所以倒是沒太震驚
想想這個選舉我做了什麼
像我這種平日綠到會反光的人
逆風行腳...沒有去
除了太冷以外
主要也是因為當時陳冠C的慾照門事件正夯
抓圖都要來不及了
邊看淫照邊尊敬那群人,我真是.......好健全

逆轉勝...也沒參與過
後來敗選後我從新聞看到那些人抱在一起哭
我真的好想告訴他們:
夠了吧,那麼痛苦要幹什麼
哭給那些統媒拍爽的而已
民進黨你們已經被當妖魔多久了
趕快去整形了吧
你看看對方的不實廣告打的多實在
還不學著點?
還有之前搞那什麼單一選區兩票制
活該嘛自己要自宮怪誰
懶叫都割掉了現在說只剩下27壯士不是廢話?
還是再補一句活該

這個選舉結果讓我感傷了將近五分鐘之久
也好,換黨做做看
完全執政完全負責、無蜜月期是嘛,很~好啊!
我期待這個在經濟尊重專業~
兩岸尊重大陸~
在家尊重老婆~
興趣Long stay~的媽宗痛快帶領台灣起飛吧!
像我這種一生下來就一肚子酸水的人實在很需要對象嘔吐
這個人顯然是個不錯的目標(近期表現更是完美)
想到這個我心情就馬上漸漸變好

才沒多久
當我看到公投的開票
又想馬上死了算了
我還記得,選前我聯絡了幾個同學、好友
我只求:選幾號啊隨便啦!公投請兩題都讓它過
就當看在西藏人的份上

想想其實當天下午我投票時就看到有人
露出一臉得意的嘴臉拒領公投了啊
難過什麼,這就台灣咩^.< 有些國家想投沒得投,我們卻流行拒投耶 一整個超屌! 好,後來我繼續躺在床上 感覺有點空虛有點無神 (因為我媽失意到無心煮飯,我活活餓了兩餐) 於是我戴起耳機聽濁水溪公社的所有歌曲 同時拿出朋友送我的印度超濃煙大抽特抽,song! 這種時候錢、家人、朋友、馬子都沒用 我知道這時候只有他們最懂我的需求! 沒錯,尤其這兩首 一首療傷 一首代替我靠么了所有的感受,是首非常黑暗的迷幻樂 真的很謝謝它們 忍不住還是要誇獎一下: 有些人天性就是那麼痴心絕對 國民黨再爛永遠都不干馬in9的事 不沾鍋果然不是叫假的,真的,糾厲害! (喝采)



農村出事情

詞/曲 蔡海恩


有什麼理由 有什麼訴求 
起毛不爽 放屎放不出 
說出心裡的煩惱事
別再龜龜毛毛 假假仙仙 怕會出事情

為什麼怨嘆 為什麼賭爛 
喝到巴拉松 哭都哭不出 
親像海浪在浸海埔
就是雞雞巴巴 挈挈還環 海賊假抓魚

阿爸流鼻血 阿媽不害臊 領錢大家來相擠 
果子在生蟲 濁水米嘛來幫忙
台票堆的滿山青紅 

吃飽一頓 運命有光 沃落鄉土三點半 
田園浸水肥 西瓜討賺不輕鬆 
乎咱主人吃不空


出自"台客復仇"專輯




U238

詞/曲 蔡海恩


一如往常的清晨
我撫摸愛人的臉龐
突然間悲鳴四起
嬰兒停止哭泣
手裡只握著
殘餘的淚滴
以為祖國的戰火
在霧裡高喊著勝利

我掙扎地要牽動
最後一個微笑
卻只聽見電流
驚恐的奔逃
我看不到他們離去
寂寞到極限
放射線的幻影
苛虐的廢墟

我纏綿於昏灰的
冰冷的輻射線
沒有曲折的旅程
沒有致命的週期
在蠹孔迷宮中
走向時間的源頭
與陰澀的天空
及沮喪的大地

我掙扎地要牽動
最後一個微笑
卻只聽見電流
驚恐的奔逃
我看不到他們離去
寂寞到極限
放射線的幻影
苛虐的廢墟

我正在衰退
沒有訊號相伴
混沌已化成殘屍
色彩或已逃離
只想再夢一回
這滅絕的土地
卻不斷死去
我繼續的死去

我掙扎地要牽動
最後一個微笑
卻只聽見電流
驚恐的奔逃
我看不到他們離去
寂寞到極限
放射線的幻影
苛虐的廢墟

出自"壹玖玖伍 台灣地下音樂檔案 〈伍〉濁水溪公社"專輯




"U238"原本名為"車諾比最後一名死者",後來才改名的。
原因我不知道,他們太多歷史我來不及參與
我想說的是歌詞中那句"我正在衰退 沒有訊號相伴"
一年多來我一直誤聽成"我正在甩腿 也許好像吧"

我的神,你不會怪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ma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