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一篇好像有說過
為了避免幾個朋友以為我消失的時候都沒在思念他們,為了表現誠意我承諾寫文諂媚他們一番...
這次要聊什麼...按照往例,先奉上一張不相干的威廉。
你們瞧,她跟我一樣關心國家大事,每晚都看政論節目,看的超專心的臉都要貼上去了。

 

 

 

 

 

 

 



怎麼辦,我還是很想出賣毀心畫伯
聽說他可能快要有電腦可以與文明聯繫上了
現在不出賣要等到什麼時候
好吧!馬上就行動!





提到這人那當然少不了一些有待解碼的圖
他有一晚好像很閒
那時我正忙著打學校的報告
他卻一直暗示我丟點目標給他
沒辦法,雖然沒空但他的畫再多我都想看
我就說:你可以畫你自己
到時候我可以把它跟"小蝸的身世之謎"後篇擺在一起
他好像很高興(?)
就開始畫了...

我心中竊喜總算可以專心做作業
沒想到...該死的,他畫畫真的靠么的快
我給他的題目只幫我爭取到幾分鐘的安寧
早知道就叫他畫羅浮宮!
這樣就算,誰允許他把我畫進去了!?
(靠杯!用那種超現實主義的風格畫我,我可沒勇氣看)
這時才突然體會到被他畫過的人們的心情
犧牲者:呆龜、緊棉、洗敗、奇奇...等人

好啦廢話不多說,現在就公開這張風格前衛的作者玉照
請確定口裡沒含著水再往下拉















































我說:這三小?
畫伯:我們ㄚ
我:哪個我哪個你?
畫伯:哪有那麼難懂啊>< 我不是有寫ㄇ
我:我嚇壞了
畫伯:你是泡泡眼,我的是頭髮
我:我們的身體怎麼了...
畫伯:看不出來ㄇ?
我:我是坐在椅子上嘛?那一沱是不是矮凳?
畫伯:呵呵 那是你的名字啦
我:蛤...0___0
畫伯:我們的身體下面都是我們的名字~(不知為何他口氣有點得意)
我:那是字喔...我還以為你的腳打結....
畫伯:才不是><




好心的我怕你們還是很難體會毀心畫伯的創意
於是主動幫你們解碼了

正解:













如何,有沒有一目了然了
也許我不該這麼酸
這張圖裡的我跟他再怎麼說都比其他人還像個東西


像是"緊棉"個人就覺得被搞的體無完膚
(她本人好偉大,居然勇敢承受這一切)

↓來,緊棉回顧!










緊棉果然是最強的













毀心畫伯還真是對我手下留情了。(感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ma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