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偶爾不免要庸俗一下,為了慶祝鬼月到來,so...我要講一個發生在我身上的鬼故事!很恐怖喔!沒膽的不要看下去!不要又愛看又要嘰嘰叫,後果我不負責的,我只負責罵你死好!


這張失焦的失敗照片是今年鬼門開的瞬間拍下的紀念照
真奇怪,我的右手並沒有在抖啊!怎麼拍出來會這麼糊..........
到底是鬼月限定的特效呢?還是Nokia的相機功能太垃圾至今我還是搞不懂....

靠么!我的錶還真他馬的搶戲,主角明明是我用青春歲月犧牲來的Mac筆電!



廢話不多說,故事有點長,大概是有屎以來最長的一篇。







故事開始:

事 情發生在好幾年前,大概是我14、15歲的時候吧,地點是嘉義縣,那時跟家人一起回鄉下過年,那天是除夕,我們到達阿罵家的時候由於天色相當早,阿罵家除 了一些老長輩,堂哥堂姊們都還不在家,實在無聊的要死,所以我決定借一部機車去兜兜風,其實我是想騎我堂哥的kawasaki啦!幹!可是形象輕浮的我只 借到堂姊的50,是的,一台很無聊的小綿羊,去它的還粉紅色!沒辦法,當下實在沒事幹,就算沒有kawasaki,我還是要飆車去,很快的,我騎著50奔 馳在鄉下的產業道路上。


不愧是鄉下,一路上除了野狗幾條,幾乎沒有車跟人!感覺好像進入什麼平行世界,我還記得當時我high到時速一直維持在65~70之間,這種速度大約持續了四十幾分鐘左右!對,我騎太遠了......


我也不是那麼沒分寸啦,想說也快傍晚五點了,天色漸暗,差不多該回去還車,所以回轉準備要回家吃飯去,突然間...........




我看到數張超級Local的臉出現在路邊....一整排的......

張張臉色都失色泛藍,比我放的這張還陰森!


沒錯,整排沒人拆的選舉宣傳照,放在那風吹雨打,照片裡的女人臉色跟死人沒兩樣,我不記得她是哪位議員,我只希望這輩子不要再看到她一眼,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我突然覺得天色變好暗!

於是我開始狂飆,天還亮的時候我還覺得路上沒車很讚啊,天一變黑我卻突然想家了,幹!我沒事那麼瀟灑騎那麼遠要死喔,這裡到底是哪裡!?頭一次覺得.........幹!台灣還滿大的啊!!!!!



幹拎袓媽!一路上怎麼都是那張臉啦!一直裂齒看著我笑!哭爸喔!妳是誰啊!投給妳的人不是眼睛脫窗就是被妳下蠱!



突然我看到遠方的路上躺著一根柴,真不知道我是哪根筋失調,以我當時的速度(大概65)
我竟然..........................................!
肖想直接輾過去,奇怪,稍微偏一點就可以讓過去的小路障,我居然想輾?


要怪就怪那張Local的臉啦!我真的覺得她在對我說:


「輾啊~有種就輾過去,不要繞過去喲~~」





說到那根柴,它大約是這麼大一根(如圖)
有騎機車的人就知道,腦袋如果正常的人,是不會輾它的
可見那女的臉多噁心,把我逼成這樣!



那條柴



然後,我不負她所望,真的輾過去了,我中了她的陰毛!!!

想也知道,那台高速奔馳的小綿羊哪受得了這般波動,當下車子就............浮起來了~!
於是我連人帶車仆到路邊的田裡


屌吧!我達成了傳說中的犁田!而且無照駕駛~!



稻米很柔軟,農民很辛苦,喔那不重要,後來真的是勉強站起來,費了好大的勁才把車子從田裡拔上來,"上岸後"發現前輪捲入滿滿的稻草,導致整個車子發不動,而且........四周超黑的啦!


這是什麼鬼地方啊!一個人都沒有,我又一時衝動沒帶手機就飆出門,也沒錢,我能做的只是不停把草從輪子裡拔出來,我整整拔了半小時吧!拔到我滿手都是泥巴跟血,十分嚇人!其實我摔的很重,不過當下沒空去感覺就是,那時我滿腦子應該都是:

完蛋了!完蛋了!堂姊看到車子變這樣一定會斃了我!
(抖)





彷彿我人死掉也無所謂,但車子必須要沒事

說來悲哀,當時我認真的如此認為




輪胎清的差不多,車子終於能夠發動,謝天謝地!我得趕快若無其事的趕回去吃年夜飯,領紅包
假裝一切非常正常!


半 個小時後,漫長的黑路總算結束,我回到阿罵家的時候,發現大家都吃飽飽在客廳聊天了,我從後門溜進去,直奔浴室,一照鏡子....媽呀!怎麼臉上也掛彩 了,我看起來好像剛殺完人回來的變態,急忙洗臉換乾淨的衣服,之後經過廚房偷了一塊白斬雞充當晚餐,我怕被發現摔車(沒辦法,我想求我媽讓我買車所以必須 保持良好記錄),於是便窩到房間,假裝很累我要睡了。


按照慣例,長輩們會一個個找出我送我紅包,沒多久,該送錢的果然都找來房間了,我只是負責躺在那假裝很睏,話說那年收穫超豐碩的!都是大包的!我一邊忍著摔車的痛一邊偷數,後來堂哥進房間想邀我去賭錢,
我說:
才不要咧,今年的我要存著。


沒多久,我叔叔也來找我賭,我說:
我只想玩大老二啦!誰跟你排七啊!(倒頭裝睡)




真奇怪,這些人真的很好打發。



好在我媽沉迷麻將沒空關心我,讓我瞞天過海度過除夕夜,好你家在。



隔天一大早我醒來時,發現渾身痛到沒辦法站立,更糟的是我媽跑來叫我起床
她說我叔叔要開車載大家上阿里山,我一聽不妙,便窩在棉被裡心虛的說:


吼~~!!去年才去過,一直去阿里山!很膩耶!(怒)




好險她說:
只有四個位子,你不去,還有別人要去咧!不知好歹的東西!




就走了。





謝天謝地!我的親人都如此沒神經~~~~!!!












什麼,你認為這不是鬼故事?我覺得是耶!
那個女鬼,喔抱歉那是人,她害我鬼迷心竅差點摔斷腿!
話說我是回北部那天才被發現摔車,當然,有被修理
但瞞了三天你說家屬們沒責任嘛!?


最後,我還是要說,有病治病,有傷要快醫,被罵還是要醫
這樣才是乖孩子知道嘛?(沒說服力)






document.write('');
counter
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ma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