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實在有太多的對不起




 

 

 

 

七天不講髒話,好難



我對不起我的良心
看濁水溪公社的Live時
因為太High,髒話的量為平常的十倍



對不起威廉小親親
我不該戴著這條長滿刺的項鍊..........就跟妳來個精采大擁抱


對不起我無辜的胸膛
我不該忘記脫下這條項鍊............就睡著


對不起友人A
我不該騙你蠻牛+養樂多喝起來很像可爾必思沙瓦


對不起友人B
我不該慫恿你點活蝦涮涮鍋,害你被熱湯濺到,但至少我們都有笑有吃
(我可以不吃你的蝦,但我們不能沒有笑話呀〒△〒)




對不起11樓的鄰居
我不該因為不想跟妳搭同電梯就自己先上樓
還在電梯下去前把每一樓都按了讓妳等到太陽公公都出來了

誰叫妳上次也不等我.........誰叫上次我特地幫妳開大門妳卻忘記說謝謝
還有,那是妳女兒嘛?不好意思我一直以為那是妳的複製人!!
一次讓兩個人這樣等真的非常對不起
總之,住妳樓下真是很抱歉





對不起我的肝

明明這麼愛睏而且再過6個小時還得打工我到底在幹嘛!?








==========告解完成分隔線===========









也許比起這些廢話,有人比較關心威廉吧?
安啦!她沒被十字架刺死


不過威廉今天看起來跟我差不多累就是
明明又沒幹嘛,累屁
不知道是不是鬼月的關係,她也裝出很應景的神態
連貓都來這套,不愧是我家的





來,剛剛才拍的,燒騰騰的威廉↓



(深呼吸,請不要小看她的殺人目光)

































威廉:看三小

看三小啦.................












我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ma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