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是7/28凌晨發生在忍豆隨處可見的插曲
老實說,我實在太--久沒被公幹了
真的,而這個颱風夜突然間吸收了不少辱罵照片
讓我終於又能充實我那快發霉的相簿!

心裡除了感謝兩個字,大概只剩舒服兩個字!!










前情提要:

海賊忍者王同子托塔三人來勢洶洶殺進淫太子的包廂,把正在大跳脫衣舞的三人嚇的一愣一愣,海賊一伙人一到位立刻按下準備完成!鳳凰颱風的移動速度恐怕都沒他們的反應伶俐,淫太子見狀不妙,心想:玩脫衣舞難道也礙著他們?既然要拼也要拼的有點價值...

於是淫太子說:
「我可以去換大隻一點的嘛?"我一個人"換就好^^」









不料得到的是令人震驚的答案......









有圖有真相



我這樣比較好殺




比較好殺。。。比較好殺。。。比較好殺。。。比較好殺。。。比較好殺。。。比較好殺。。。






這一刻,終於讓淫太子我又找回玩忍豆時應有的感覺--是的,這世界是很黑暗的



不過我覺得同子的語氣還亂性感一把
把我小電了一下,不多,一點點而已啦!!


話說後來,受同子蠱惑的我按了開始,也輸了一場
其實若沒有那死神雙殺
我是滿有把握奇蹟會出現(沒錯,不知哪來的自信)
後來我跑去換成大隻的
居‧然‧沒‧開‧溜

樂透中獎都沒這個感動耶說真的~!!
這就是黑暗之光呀!


後續的發展,從最新的相簿裡可窺見一二

請見新相簿"名氣差到爆"!!


洩洩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ma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