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人實在有夠笨
笨到我連髒話都罵不出

 

 

 


它腦袋真的僵硬的要死,轉一下都很要命似的
有眼睛卻不會閱讀文字
有手卻不會搜尋求知
遇到不懂直接當自己是文盲
什麼東西沒人教就不知道
還真是笨的給它理直氣壯
我居然一度以為可以改善它
簡直吃飽太閒
再也不會幹這種鳥事了





用了一年多的電腦不知道什麼叫記事本
雖然這是過去式,但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夠經典




明明熱愛轉貼八卦,我還以為複製貼是你的大絕招
怎麼,這回卻硬要從後台複製原始碼
不會從前台直接copy喔
前台的字不是字就對了
更不要說從後台一樣可以切換一般文字
每個字每句話都要鉅細靡遺的描述才聽的懂,才不會誤解
妳乾脆說:一切都別人幫我搞定就好,這樣我腦袋才能繼續放空^^
馬的跟妳溝通真是有夠累,中文都不中文了
這人為什麼抽象能力可以這麼糟糕啊
為什麼沒辦法舉一反三呢?


講話也是超級跳tone的
好笑的也就算了
問題是有時候人家根本不知道到底在講哪一齣
也罷,這只是偶然的小小問題
比起剛認識時,已經好太多了


推理、邏輯還有分析能力也是一整個爛到爆炸
這樣的妳居然說修過心理學
到底修去哪了啊,都被妳的腸子分解成大便了是不是
好在妳不是我同學,不然我應該早就看不下去
把妳當成弱智的例子分析在我的報告裡了吧

依我不怎麼專業的觀察結果
憑模糊的"感覺"判斷事情是妳的毛病(妳吳伯雄喔)
「就沒想太多咩」是妳的口頭禪
沒必要的卻能想一堆是妳的習慣
一年365天妳到底要累積多少無心之過才會滿足啊


說這麼多廢話
我也不是真的恨妳啦,尤其說到這裡,氣也消了
但打都打了放著也是浪費,就拿來更新了
事實上,可以認識到今天也很了不起了
我們的關係簡直就像下面這公式

(妳的愛心 ﹢我的健忘)- (妳的呆 x 我的暴躁)=我們的緣份


所以說,第一個刮號裡的數字越小,得到的結果越糟糕

馬的真是有夠犯賤的人們

我可不可以踹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ma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