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故事:
昨天心情雖然不好,但還好有威廉陪我
看她多癡情的巴望我
死都要躺我隔壁

害我睡覺不能翻身,醒來腰酸背痛
哎呀手指頭又入鏡了,技術依舊如此高明

 



最近有朋友、網友都遭遇到被髮型師鬼剃頭的慘事
害正準備要去修毛的我
也不知為何得做好心理建設
結果.............!




哈哈我沒事
頭髮好好的一點兒被毀的跡象都沒有,十分幸運

對啦林北被糟蹋的點不在這






話說21號下午我去了常去的那家洨林髮廊剪頭髮
怪事從還沒進門就開始了
我站在玻璃手動門面前
遲疑著該不該開門



因為....



有個怪怪的歪妹站在店裡面對著門口發呆
看的懂這句嘛?
意思就是她站在我正前方發呆
我跟她之間只隔著一道玻璃門


為何叫她歪妹,因為不正
抱歉我也很不想如此以貌取人
特別是對女孩子
但她實在怪的太超過
黑黑圓圓外加一個關鍵字:陰森
令我有點惶恐
反正就是看了會怕怕的那種神態



繼續
然後我對著玻璃門"摳摳"兩下提醒她前方有人
敲門耶!我居然得敲門才能進去剪頭髮!?
算她有良心,魂魄總算回到身體
還主動幫我開門,嘴巴一直呢喃:不好意思...


這時我才發現,什麼!?她是裡面的學徒
還想說她是哪位失魂落魄的人客...
不妙,很壞的預感來了



果然,她要幫我洗頭髮Orz




她把我帶好位後
在我耳邊用氣若游絲的音量問了幾個問題
當然,一句都聽無!
當我反問四次仍不懂她在問三小後
我也煩的只好直接說:「喔,好啊」
修養超好的我



於是她開始幫我洗頭了



洗頭
不知道她在害怕三小
所有動作都是慢動作
光是幫我肩膀圍毛巾都搞半天
頭還沒洗到
一大沱水已經先澆到我背後!
接著她一邊妮喃:不好意思(氣音)
一邊幫我擦身體
很濕很不蘇胡知不知道?
一條水就這樣直奔我的屁溝了
還有,哪有人把客人的T-shirt直接撈起來擦的啊
妳對客人向來這麼大膽嘛老天爺
我的脊椎骨都被妳視姦了...



接著開始搓泡泡
對了其實她話很多,不斷有在發聲
雖然通通聽不懂
但我知道"不好意思"就是句點的意思



後來我開始看時報周刊
吼~~~好久沒有補充八卦了
真好看




說時遲那時快,一大沱泡泡猛烈的直擊我的左眼!角度有準!
靠北!林北眼睛快被妳搞瞎了!超幹超痛!
接著她急忙衝去拿熱毛巾
然後以閃電般的速度往我左臉貼上去!


幹!我敢說那毛巾起碼有85度c
拿那種會燙手的熱度往我臉上撲,謀殺?

但我還是很有風度的回應她:有點燙呢


殺人毛巾事件結束。





不知不覺
奇怪,怎麼過了二十幾分鐘了她卻還在搓
喂!妳會不會搓太久啦!!
只是搓頭的話一般不都是十分鐘內解決的嘛
不會是想挑戰什麼記錄吧
拜託請放手....我的心裡如是說


於是我禮貌的問:...還要....洗多久?


她一付一語驚醒夢中人似的,又一句不好意思


天殺的不好意思

頭皮都蘇麻了



然後以為接下來終於可以愉快地去沖水
原來我太天真了
她還是繼續搓呀搓!
看起來似乎一點都不膩



好不容易又過了五分鐘她才手酸


全世界最長的五分鐘在這裡。






沖水
過程中她數次用水強姦我的雙眼
累犯,不想多提


沖水結束





指壓地獄


這個很可怕
她個子雖矮小,外表也許看不出來
但絕對有著可以徒手摔死鬥牛的實力
當她捏我的肩第一下時
一個幹字差點從老子嘴裡噴出來
此時的我像是一壓就會發出"幹"聲的填充玩具
虧她還記得問:這力道可以嗎?不好意思...

我拿出最高的修養回答:很痛,輕一點...

她:不好意思...(氣音)









然後根本沒有變輕啊!!!







也許說出來很丟人,但當我照鏡子時發現自己眼角泛淚


更賤的在這
後來還來一個怪招,她用一種薄荷油敷在我後頸
馬的這回真的涼到淚直接被逼出來!
在涼到最高潮的時候
她又再度飛奔去拿了一條85度c的燙毛巾



狠狠的貼在我酷涼的後頸上!!

(而且力道有點重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


好一招冰火二重天,夠狠!




指壓地獄的誕生·完





感謝老天爺,指壓看來是最後一關
總算換那位性感高挑的長髮姊姊來招待我了!
歪妹掰!



知道嘛,換人接手的那時我眼角一酸,差點沒喜極而泣
嚴冬中的陽光就是指這個,真的

這位笑容甜美的資深髮型師大姊一登場
整個空氣都變了
太神奇了,我幾乎忘記先前是如何被虐待的!


長髮大姊:呵呵好久不見~今天要做什麼造型~
蠢蠢傻傻的我:我要剪頭髮(呆)


大姊:咈咈咈~(一邊把我的頭毛翻來翻去)這裡留長一點,這裡打薄如何?會很像夜神月喲~


(原來書架上那套死亡筆記本是髮型書的意思)



我:哈~都好~亂一點比較適合我~

大姊:好~




拍謝喔!這篇怎麼到後面走味了
恨意咧?回來~!!




附帶一提,大姊姊後來拿出彩球機叫我玩

遊戲規則:
裡頭有標示1~9數字的球,拉三顆,平均數字當做折扣!

雖然早看到裡面有無數個9
但我居然拉到三個7!!!

七折啦七折



是該去買大樂透還是去玩吃角子老虎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ma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