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我上禮拜
去東部玩的時候拍的
不拍風景我到底在拍啥啊
大家不可以抽這麼大喔
好繼續談搬家


其實天空部落格沒啥不好
該有的都有,
相簿、影音容量又超級大
支援的語法特多
可說完全不受控制
更正,是限制......
但不知道是怎,
對我來說它一直好像少了什麼

 

追根究柢就是樣板選擇少(而且醜)
想自己寫,又太深奧
(天空版型設計的有夠亂七八糟+我沒那麼行)
想拿現成樣板來改就好,但發現光一堆缺陷修都修不完!
真不知為何這樣破綻百出的樣板居然放著給用戶選?
我的老天爺!
比較沒問題的幾乎都是一些很娘娘腔的款式


反正天空的樣板對我這種三不五時會想玩新花招的人來說
自由度太低,非常不及格!


且我最不滿的是天空怕客人流失、搬家
死都不讓用戶可以備份MT檔、xml檔
導致想搬的時候發現沒有一家吃天空的份
讓你搬都懶得搬(這是假設文章爆多啦)
長痛不如短痛
怎樣怎樣林北就是偏要搬
手動一篇一篇再累都要搬
好險,搬的時候發現垃圾文還真多耶
所以進度比預期中快


若說有什麼遺憾,就是那裡的留言、回應,我搬不走
哀算了,再補一句幹你天空


對了,左邊那個馬桶不錯吧
點進去裡面是"有畫伯味道的留言板"喔!
願各位用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ma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