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部落格也幾個月了
第一次覺得自己終於搞了點
像是自己該搞的東西

對啊

好歹我也是念廣告設計的
















這照片也是之前在花蓮玩的時候拍的
看到沒,我不是只會拍菸蒂、大便來小便去的


當時我們一夥才剛濕答答像海龜似的從溪裡上岸
就當友人H在發車的時候
友人A突然超感性地說:天空好美♥

接著友人A跟B紛紛拿出專業的單眼相機開始喀嚓喀嚓
其實我懶得動
卻又不甘寂寞
於是很隨和的順著氣氛拿出我專業的Nokia手機
就醬拍了幾張
假裝很潮很文藝


把花蓮的風景拍的像地獄只是肛好



不知為何
別人的blog放這種風景照片就很理所當然
我一想到自己要放這張就覺得做作噁心
這到底是什麼樣的一種情結啊??






昨晚我去找之前打過工的柯達相館的店長啦勒
奇怪,我總是擔心他那倒店
去了發現其實也還好
洗照片的人並沒想像中的少
隨後我又很不道德的擅自翻了一些客人的照片來哈哈大笑




突然發現自己一陣子沒認真攝影了
最近又開始手癢央
肛肛好,手上拿的是一些人在拍lomo風





店長突然竊笑:你們年輕人就愛這種的




我突然一股鳥氣冉冉上升,無名的


接著我不甘示弱的說:

還是正沖負好玩!lomo不過就是種balabala.....(略)





不知道在衝動什麼鬼
講這話大概只是想證明自己懂點什麼而已
總之是很智障的一番話








一整天都難以專心,沒辦法不去想某件事
也終究沒有蹺課
話說好好的課不上我在畫什麼鬼啊



















反白比較清楚



那個部位寫的明明是"禁"
有個厲害的傢伙卻看成"茶"
你是聽過十八茶喔!?



































那裡塗黑就是馬賽克的意思~洩洩!










天哪,還是不開心到極點






對了對了,這個中秋節托星巴克颱風的福
月亮一眼都沒見到(雖然也沒興趣)

但非常感謝人遠在香港的X斷XXX傳給我這張美好的照片↓↓























從香港看滿月,好特別的感覺
雖然乍看不過是黑色中的一個小白點
可是我確實被感動到了!
嗯,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它的!真的洩洩妳!!



看到這照片突然有點happ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ma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