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治文,不喜勿進
今天的我是偏激的我






天底下居然有這種政府
憑什麼要人民喝含三聚氰胺的奶品鍛鍊代謝能力
這是哪門子的德政?
什麼叫微量對人體無害,一天內9成隨尿排出?
那剩的一成是怎麼了,隨汗排出?還是被人體吸收變成寶石?
講這話的人自己喝不喝?
請政府官員自己也先喝個幾加崙再來廢言好嘛?
100公升的水裡添加250公克的大便喝了應該也對人體無害吧
馬英九你喝不喝?
劉兆玄你喝不喝?


對吼,還有一個叫蕭萬長的,你人咧!?
這回死到第幾線去?


聽說國稅局裡頭供應的是來自日本的無污染奶精
邱正雄大誇揪甘心
老百姓比較賤只配喝毒奶就對了??


連中國的豬飼料標準都還2 ppm
然後台灣人卻比畜生都不如!
這種標準都可以放寬,擺明就是沈淪!
找遍全世界也只有香港跟台灣!
今天農委會居然還公布連豬飼料的標準都要比照2.5ppm
太好笑了!原來大家都是豬!


什麼叫標準發佈前並不知情
無恥的馬英九請問你到底知道啥?
選這個廢物出來只會玩水就對了?
不會什麼都不會吧!? 那好歹你把陳水扁辦一辦啊!
快呀!省的老是看你們拿他當焦點不好好做事!
選前說三小台灣人的善良與正直會回來
誰能告訴我到底是什麼碗糕回來了啊???
我只能說陳衰扁盡管爛到爆但至少沒看過他認同讓有害物質放寬!


所以馬英九你真的很了不起耶!
立院人數過四分之三
媒體放眼過去幾乎都統媒
沒人給你扯後腿也可以爛成這德性
該說你是天才?
也對,球員裁判都你的人
要不腐敗除非你有能
肛肛好台灣就有七百多萬人就是認為你有!


所以現在是?
搞的消費者信心都沒了
搞的做良心事業的人都氣餒了
搞的大家都不敢吃了
搞的大家乾脆把三聚氰胺加到2.49提高蛋白質檢驗算了,反正合格
搞的外國人都怕怕不來玩了
太棒了對吧


搞到在台灣你敢開麵包店、早餐店就是犯賤啦!!!


今天林北再怎麼有修養
都無法不去遷怒當初投馬蕭的
特別是那種抱著只想看民進黨下台、阿扁被關
其他一概不重要
彷彿阿扁一家被槍斃台灣就會很美好的那種人!
拖你們的福,中國學歷快開放了
爽了沒?
你們家的孩子身體都一級棒!吃再毒都沒事
你們的孩子將來長大頭腦也都頂呱呱
承認中國學歷都威脅不到你家寶貝!
反正你們還覺得台灣失業率算低就對了嘛
搞半天原來是我太不才
才會在那擔心將來沒飯碗!
沒實力的人才會擔心這些對吧?



反正我本來就沒那麼多修養可花
雖然人民都是受害者
不過要我不去怨他們,辦不到耶!
要說我偏激也行,我是,並且絕不後悔這樣的偏激



國民黨啊,擴大內需的殯儀館準備好了,那洗腎機呢?
不要因為你們子女都是外國人就忘記台灣人的死活


好嘛?


馬英九,套一句你說過的「我把你們當人看」
這時候我只想請你說到做到!




突然想到,陸客來台救經濟的事完全dororo化
沒辦法,人數過少,政府也不公布來台人數了,省的丟自己臉
好好笑,到底還有多少鬼話等待被戳破?
還能期待垃圾為人民做什麼,悲哀!





五十嵐掰掰
清心掰掰
立頓奶綠掰掰
OREAO掰掰
m&m巧克力掰掰
德芙巧克力掰掰
麵包掰掰
咖啡掰掰
杯湯掰掰
旺旺去死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ma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