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堆不順的鳥事

煩死了





CSS你好樣的
我的手就是犯賤,沒事突然想把標頭換成自定圖案
他奶奶的搞到眼睛都快瞎了

結果怎麼弄都只能是一張靜態的圖
本來想弄成怎樣我懶得描述啦
反正那兩個長的像按鈕的東西暫時充當幌子吧
吼,你們以為我想喔


幹!不是我在說
手真的很難畫
看的出來我在仿哪個大廠牌
有人看不出來的話我真的要去跳海了!!


馬的這牌的菸真難聞
再也不買了!
Marbolo對不起,我不該劈腿的




貢獻個超營養的八卦好了
其實昨天下午我差點就沒命
想說颱風天嘛
應該趁天還亮的時候去租個片
結果咧?
當我才走到樓下上沒多久
馬的風大的嚇死人,這就是逆風行腳的意思吧

突然間,聽到很尖銳的一陣噪音
抬頭一看
我家樓下那該死的卡拉OK
它的招牌的""竟然被強風整個尻下來了!!
靠,當場挫賽!
它的厚度大概只比墊板厚一點點吧
(目測約2~3公釐)
恐怖的是它還瞬間被強風折成不規則狀

換句話說,它就像個會走路的巨大刨刀
且還沒長眼睛的上下左右亂盪一通
我看了一時心很慌
反射動作往反方向跑
幹,然後它竟然追過來了!
廢話
我順風跑,它當然也是順風往我方向撲嘛!北七

天殺的
它應該有長眼睛吧?
一副就是很想撲我的樣子


我瞬間腦海閃過
如果腦袋因此被削掉的話這肯定上新聞吧
然後你們就會在奇摩新聞點:誇張
(更沒良心者會點:新奇or溫馨

Nooooooo!!


好在我夠理智立刻轉90度衝到騎樓下,躲在柱子後面
才鬆了一口氣
然後眼巴巴的目送它奔向遠方


不要笑我為何怕一個塑膠片怕成這樣
因為風太強了根本跑不贏它好嘛?
況且飛的有夠亂七八糟的
我看就算老天爺都無法預測它到底想怎樣
馬的,說什麼你們都不可能體會那就是生死一瞬間的意思啦!!


去你們的!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後福咧?
快拿出來給我!




照片中間那個小箱子是One Piece的周邊
絞盡腦汁都想不起來我怎麼會買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ma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