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又有人起效了~~!!

這次是誰呢?
噹噹噹~~~~~~"暗黑家族-神偷"登場~~~~~~~~(長音)

請大家給他來點掌聲鼓勵鼓勵!







前情提要:

有一晚(8/19)我又衝動了,什麼事不幹非要上忍豆開房被殺,名氣極差的我就算學人家講話彬彬有禮,依然藏不住顧人怨的事實,生意可說是搶搶滾!終於,到了凌晨五點(五點耶!有人恨我恨到五點還不睡覺啦),有一名叫"神偷"的夜遊神排山倒海而來,一進房便指著我大罵,不僅如此,邊罵我邊視我為"忍豆管理員",納悶的我再度不小心捕捉了他錯亂的每一刻。

來,我們讓證據說話!

由於對方錯字滿多的,我把他的名言訂正了一下,節省大家思考時間
當然,圖的部分保證原汁原味的喲~!






指教一:再開外掛啊 外掛明





不用說,他指的想必是"一次走"這個賤招吧~?
bug就bug,還外掛,外你老木的糙雞掰還差不多
現在一堆高中以下跟歐巴桑以上的人是不是都外掛、bug傻傻分不清?
如果一次走不被允許,那兩次走是不是也該禁止呢?

沒關係,不會用的人總是愛靠腰的,我懂~(菸)


好的,繼續!



指教二:聽說你是幫人家(掛)榴槤的吧





瘋子的話就是會有瘋子去相信,所以他這樣說滿正常的!
明知如此,無防備的我仍然一時不察笑出來>////<
老實說從他進房說我外掛開始
我就一直在等他幾時要對我大罵特罵
(手都已經忍住笑意隨時等著拍紀念照)
怎知他突然來這一說
然後還真的給他罵都不罵一句!真討厭,沒意思至極。


很明顯,他深信我可以給他榴槤



插個題外話吧,很久以前我檢舉過一個叫"蕭湘"的傢伙
我們玩低段被他殺的死去活來,然後他贏了還挑釁我們
其實個人覺得沒差,因我覺得我們表現的還算.........衰敗遊龍~!
只是隊友實在金美送,所以我就佛心來著寄照片去客服檢舉了
聽說蕭湘因此被掛榴槤,我是沒親眼看到啦,這是後來聽說的


說來他罵了不少耶,從外掛、腦殘、幼稚、國中沒畢業...等等,琳琅滿目的說~!
來,附上我當時檢舉的其中一張






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神偷認為我有給人掛榴槤的神力呢???
I don't know~~(攤手)


繼上回吃個神仙丸就被說"無限仙"以來

我就提醒自己要不時高呼:

我下次不敢復活了~~~~~~~~~~@___@


沒想到這麼快又得加一條:


我下次不敢檢舉罵我的人了~~~~~~~~~~~~~~~~~~~~@____@








指教三:我有點懷疑你是不是管理員開普通人帳號0.0




對啊對啊~~我不但有普通人帳號~
還有幾個型男帳號、乞丐帳號,厲害的時候甚至有總統帳號!
可是啊,這些帳號也沒啥了不起
想請人閃邊還得辛苦打字靠"柔性勸導"!

連你最怕的榴槤我也給不起就是,唉






指教四:我跟你1對1我就不會輸你了





[ 選擇題 ]

問:他這個輸家是覺得.....?

A.我很廢

B.我的隊友太猛

C.他的隊友太廢


不會是"C"吧..........

沒啦~~~~~我沒有要挑撥離間的意思啦!!
好奇而已!真的!


其實輸的人總是喜歡給自己找台階下,這個我也懂(菸)







吐露的心聲一:我會洗不倒啊 沒差




又一場,他因為用天使花了35萬(還輸),我誇他灑錢很豪邁
然後他就這樣回答我...。



欸!你們誰啊,可不要偷偷抓這張圖去檢舉他喲!
尤其是貝比
這樣會應證他的第二跟第三個指教啦>Q<
我可不要~~~~~不要讓他的妄想成真!拜託你們了~~~~洩洩大家~~~!!





吐露的心聲二:88





嘿!我有沒有看錯,如此感性,如此有禮
跟剛來時候的氣勢判若兩人
可見他到最後一刻依然把我當成管理員在尊敬......吧。



其實,感覺還不壞,我也只能ㄟ嘿嘿了



突然想起以前毀心畫伯也被人說是"工作人員"
他被起疑的原因也滿瞎的,因為隊友的百命丸讓他被人說飯糰超過三粒!



哇塞!這遊戲還真是處處充滿猜忌...!



好在我這人臉皮不是一般的厚
再怎麼被污衊大多時候還是可以笑著說洩洩指教^.<
我當然也有神經,但就是不屑對這種咖小用
反正這世界就是這樣,小白永遠死不完嘛,何況憤怒也是要動用感情滴!
他算哪根屁毛


話是這樣講,but...

今晚我點首歌給他好了,來證明我還是個有血有淚的動物。

就送他陶吉吉的"王八蛋",洩他帶給我們這麼精采的一夜












我真的好~~~~~倒~~~~楣~~~~~~!!!(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ma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