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半夜去玩了久違的忍豆,很久沒玩了依然這麼銷魂


其實不久前,本人才跟以前的破廢電腦分手了
現在換了新電腦(四萬塊!所以我要去打工了...冏rz)
數位板的設定跟舊電腦差很多
整個手感一直抓不到,玩起來還真是有點類似情竇初開的暈眩感
好想趕快進入狀況喔...當我正在傷腦筋時
偏偏還殺出一隻熱情的傢伙一直說要找我單挑兼"測試我的錢標功力"

對不起....他的口吻實在太專業害我不小心笑出來。

 

 

 



要我說嘛...
測他的昏迷指數還比較實在,錢標根本不是我的強項呀...
他徹底弄錯了

不過話說從前我好像也有被人罵是"標狗"
其實...哪來的標狗,我只看到有不會閃的龜仙


對了對了那傢伙是個隨處可見的夜遊神
後來,他贏了兩場左右還一再向我確認:你真的是不動明嘛?
欸?他99段打贏我20段怎麼反而露出這種失望的口氣呢?
難道...難道他平常都習慣輸的很屈辱嗎...這人......
總之這個世界是非常special的


講這麼多
結果我忘了他叫啥...
不要緊,他只是這篇文章的配菜


重點來了
今晚才玩沒幾分鐘就給我拍到一張很噁心的照片!
不管看幾眼都令我發冷











你們喔...
很好,這是心理戰術嘛?很成功喲
我在殺的時候確實有種毛毛的感覺,甚至有一種迷失自我的錯覺呢!

這張靈異照片我會放到相簿裡,當然....是放在"變態這ㄇ多"那本裡
你們到底是誰要不要順便自首一下,我猜有一個是紫斷

無論如何
那個11段的,別用那隻到處亂晃就當我求您......






好一個驚悚的復出之夜。






為什麼要打這篇?其實只是想兌現"馬上漸漸更新"的狂語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ma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